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吹风的使用注意事项 电吹风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22 17:37

电吹风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用到的电器之一,特别是长发的女生,几乎离不开电吹风。那么你知道电吹风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吗?电吹风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电吹风的使用注意事项

1、避免阳光直射。每次使用后,应立即拔断电源,待冷却后,存放于通风良好、干燥,远离阳光照射的地方。

2、使用时保持距离。不管是吹头发,还是吹一些潮湿的衣服、袜子、帽子、鞋子或者是其他物品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好距离。吹头发的时候,如果距离过近,很容易吹焦头发,吹物品过近,很容易引发物品燃烧。

3、避免封口堵塞。吹风机的风口必须保证通畅不堵塞,否则高温散不出去,很容易烧坏机器。

4、避免长时间吹同一处。吹头发时不可以风筒长时间停留在一处吹,应不断的变换风筒方向,防止局部头发烧焦甚至烫伤头皮。

二、电吹风的品牌推荐

1、飞利浦。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其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器、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2、沙宣。美康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消费品公司。沙宣是宝洁公司旗下美发工具品牌,专注于健康及美容小电器以及厨房电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3、康夫。广东华能达电器有限公司是集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电器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销售:电吹风、电热壶、电熨斗等。

在选购电吹风时,要注意品牌的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相对有保障;在使用电吹风时,要注意使用注意事项,才能更加安全地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