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巡回检察组》安冬获封“巡回拆弹专家”“莲式闺蜜”受网友热议

生活 新娱在线 2020-12-23 18:53

今冬追剧必不可少的选择恐怕就是《巡回检察组》了!高能剧情+爆炸演技,每天追剧追的人热血澎湃的,简直是御寒最佳补品!最新剧情中,安冬饰演的白小莲的一系列神操作令人难忘,这样对的“莲式闺蜜”让人不得不爱!不得不说演员安冬的演技让人点赞,让人全程入戏追剧不停歇!

《巡回检察组》安冬获封“巡回拆弹专家”“莲式闺蜜”受网友热议

 

安冬签售会怒怼”官二代“,守口如瓶实力护友

白小莲与张一苇之间的碰撞,一直是本剧的一大亮点。从最开始为保护闺蜜势不两立,到签售会现场故意引发围观,一句看似示弱的“如果你想报复我的话,我毫无还手的能力”,实则以退为进,让张一苇无处适从。既解决了自己被围观的影响又让张一苇哑口无言,最重要的是侧面保护了乔逸。但是,白小莲究竟是什么身份,这还是故事中的一个谜底?

对于张一苇的处处“逼迫”,白小莲一直足够冷静足够有智谋。相较于乔逸的不知所措,白小莲更像是引领人,给予最及时又最贴心的帮助,这一点也备受观众的喜爱和讨论。

《巡回检察组》安冬获封“巡回拆弹专家”“莲式闺蜜”受网友热议

 

“巡回拆弹专家”亦是情话girl,“莲式闺蜜”你爱了吗

白小莲在本剧中可谓是导师力+男友力的双重保障!试问谁不想要白小莲这样的全能闺蜜在身边?

白小莲的扮演者安冬,演技也是全程让人惊喜!面对闺蜜时的贴心,面对张一苇强势以及在不同故事间游走的游刃有余,安冬将白小莲的多重人格刻画到位,让人感受到白小莲身后清新的气质。白小莲的多变身份也让观众直呼“被白小莲的精湛演技,带入戏了,是剧中最出彩的女性角色之一!”

《巡回检察组》安冬获封“巡回拆弹专家”“莲式闺蜜”受网友热议

 

巡回检察组后续剧情引期待,安冬继续带你探索真相

张一苇与乔逸之间的迷云还未结束,白小莲还会有怎样的试探大招?案件迷云一层接着一层,《巡回检察组》的追剧时光真是精彩!接下来,一环扣一环的案件还会发生怎样的连环效应?是真是假,都在《巡回检察组》,追起来!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