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兴义市南盘江镇南龙小学开展2020年惠民政策宣传教育活动

生活 贵州网 2020-12-25 11:19

为确保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等民生工作能够有序的实施和规范运行,让师生及家长家进一步理解惠民政策的意义,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兴义市南盘江镇南龙小学于2020年12月15日对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惠民政策宣传教育活动。

兴义市南盘江镇南龙小学开展2020年惠民政策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食堂管理员王泽琳老师首先向师生们解读了惠民政策的内容。然后,作了“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和“加强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本次活动,让大家明白了营养餐对学生的重要性,也教育了孩子们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