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华大学出版社拟与豌豆思维共同出版《少儿思维丛书》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2-14 14: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12月12日,清华大学出版社与豌豆思维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协议,双方将共同出版《少儿思维丛书》,涵盖课程专业教材、教辅材料、课外读物等,为中国2-12岁的孩子提供专业权威的思维启蒙类教材。

清华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庄红权表示:“数学不仅是认知世界的工具,更是未来信息时代的基石。希望能够为孩子们带来专业、权威的思维读物,让更多孩子享受数理学习带来的乐趣。” 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副教授杨晶也认为:“真正最高层的数学是思维,而后才是基于思维这个‘内功’的数学技巧。”

据悉,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将从共同出版专业系统性思维教材起步。后续豌豆思维还将与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清华大学相关院系等学术机构进行深度合作,研究启蒙教育相关课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