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个月不卡!OPPO Reno5荣获泰尔测评证书

生活 泡泡网 2020-12-14 16:34

在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中,有用户总会担忧一个问题,那就是智能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不会出现老化卡顿的情况发生,而现在,用户可以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近日中国泰尔实验室向OPPO颁发了“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性能测试方案 V1.0”首张针对终端文件系统30个月老化性能的测评证书。

30个月不卡!OPPO Reno5荣获泰尔测评证书

此次获得首张30个月老化性能测评证书的是OPPO旗下全新推出的Reno5系列,包含了Reno5与Reno5 Pro两款手机,在严苛的认证测试之下,泰尔实验室依照填充小文件、删除小文件、填充数据库文件和多媒体文件(图片、音频、视频)、安装应用等操作使手机达到老化模型要求的状态;通过对老化前后的应用冷启动、应用热启动、应用安装时间、相机性能、开机时间进行测试,并对各项测试结果进行评分。

30个月不卡!OPPO Reno5荣获泰尔测评证书

而在一系列的测试之后,OPPO旗下的两款手机都表现非常优异。取得在了应用冷启动、应用热启动、应用安装时间、相机性能、开机时间五个维度综合测评,均达到五级系统抗老化能力要求的优秀成绩。获取了“泰尔测评证书-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能力”的实力证明。

30个月不卡!OPPO Reno5荣获泰尔测评证书

OPPO旗下Reno5系列手机优秀能力的表现来源于OPPO所打造的ColorOS 11的防卡顿引擎,通过对系统的深度定制优化,使得手机在使用流畅性上提升明显。在Reno5 Pro上应用启动响应提升38%,触控响应提升21%,界面交互流畅性提升15%,视频录制提升33%。一系列的技术研发获得了极具权威的认证,这正是OPPO为用户打造的更进一步优秀体验的最好体现。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