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铜仁市交易中心赴江口、松桃等分中心调研指导

生活 贵州网 2020-12-14 17:01

为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落实,11月26日至12月10日, 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组先后到江口、印江、松桃分中心开展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暨“应进必进”调研指导工作。

工作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江口、印江、松桃分中心在场地建设、“应进必进”、全流程电子化、平台整合共享、农村产权交易、规范化管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情况,并以业务交流的形式,与各县分中心相关人员就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研究提出解决措施。

在座谈会上,各分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分中心通过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要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最新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文件精神的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创造性地开展交易工作。二是统筹调度,全面推进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切实抓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的贯彻落实,对标对表、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三是立足服务定位,加强场内管理。始终立足公共服务的职能定位,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透明的流程、更便捷的操作、更有效的见证,推进公平公正阳光的交易平台建设。四是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强化内部管理,坚持内控制度不松动,树牢“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塑造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良好形象,提高服务效率和能力。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风气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要求,将廉政风险防控与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深度融合,紧扣交易服务每一个流程和环节,维护公共资源交易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罗翌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