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第一实验学校招聘教职工35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2-14 17: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12月14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北京第一实验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工35人,其中教师岗34人,管理岗1人。此次招聘报名不限户籍。

据了解,报名人员须为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委培生、定向生)的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同时,2018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证书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未落实工作单位、可办理派遣手续的留学回国人员,可应聘标注为“留学生”的岗位,非京籍留学人员应聘需同时符合北京市留学生引进条件。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7日9:00至2020年12月18日12:00。招聘流程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多个环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