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洁卫浴水龙头有什么优点 如何辨别恒洁卫浴水龙头真假

生活 pchouse 2021-01-29 11:46

恒洁卫浴水龙头在市场上的销量非常高,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那恒洁卫浴水龙头有什么优点呢?我们要如何辨别恒洁卫浴水龙头的真假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恒洁卫浴水龙头有什么优点

1、后期维护方便,防结垢、不堵塞。淋浴热水在水龙头内部会产生水垢,所以质量差的水龙头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堵塞或出水不畅,而需要清洗。而恒洁水龙头不结垢,免维护。

2、节水节能。国家标准GBJ15-88规定花洒的流量是9升/分钟,而市场上的花洒有的流量高达20多升。购买恒洁水龙头,一年下就能节省几百元。

3、制作工艺好。恒洁水龙头使用多年,外观还是和新的一样,差的水龙头很快就失去光泽,这和水龙头的材质与表面处理工艺有关。

4、健康安全。由于卫浴水龙头的特殊使用范围,水龙头质量不达标会污染到饮用和淋浴水质,恒洁卫浴水龙头质量有保证,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5、舒适度高。卫浴水龙头出水的水压和水量大小,对淋浴的舒适度影响很大。恒洁卫浴水龙头具有多种出水方式的花洒,设计人性化,可以随意调节出有氧式、雨淋式、涌浪式、激流式等出水方式,提高洗浴的舒适度和洗浴的乐趣。

二、如何辨别恒洁卫浴水龙头真假

1、听声音。敲击龙头主体,是否声音沉闷,且仔细观察龙头接口,是否为铜体,若敲击时声音清脆,则可能是不锈钢等材质,当然要差一些。

2、检查水龙头的各个零部件,观察装配是否紧密有无松动感。一般单手柄混水面盆龙头在出厂时都附有安装尺寸图和使用说明书。在安装使用前应打开商品包装检查合格证等,以免是“三无”产品。

3、看表面。真品水龙头加工精细,壁厚均匀,表面光洁度好,可接近镜面的效果且不失真。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恒洁卫浴水龙头有什么优点了吧?希望上面辨别恒洁卫浴水龙头真假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