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视门铃的优缺点 可视门铃的安装方法

生活 pchouse 2021-01-29 10:55

可视门铃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很多家庭在装修新房子时都安装了可视门铃,那可视门铃有什么优缺点呢?可视门铃要怎么安装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可视门铃的优缺点

优点:

1、无需额外打孔,猫眼可以直接安装在防盗门上,即插即用。

2、室外机和室外机均可采用标准锂电池,无需布线连接外接电源。

3、可视门铃增加PIR人体感应功能,即当有人在门外长时停留,猫眼摄像头会自动唤醒室内显示屏,进行拍照存储,可以有效杜绝一些不法分子门前踩点行为。

4、未接来电提醒功能,当主人不在家,有访客来访按猫眼时,室内机可自动存储拍照存档。主人回到家,即可以看到访客图像。

5、成本低,低功耗,符合低碳生活的绿色智能生活理念,用户可轻松接入到家居设备网络系统,此外,它还具有低成本,低功耗的特点,性价比相对更高一些。

缺点:

1、对于家庭养了猫狗之类的动物来说,由于动物在房间里行动,会引起可视门铃误报警,警铃声会影响到邻居。

2、另外现在市面上家居可视门铃的种类繁多,不少商家滥竽充数,导致整个市场混乱,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品牌。

二、可视门铃的安装方法

1、安装门铃之前需要准备相关工具,要准备一把螺丝刀,螺钉、钢片等等。有的人家里的门原来是猫眼,可以从这个位置替换可视门铃摄像头。把线路沿着它的门洞连接到室内的插座上。

2、将室外机底放好了,摆正确之后连接好室内机,下端要卡紧,之后用固定螺丝将底部的挂钩锁紧。

3、电线布置好之后,要检查一下线路,将室内的机器与接线板的连线插入到对应的接线端口,然后再顺着挂钩向下推,最后用螺丝从它的右侧固定好就可以了。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可视门铃要怎么样安装了吧?可视门铃既有优点也有缺点,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去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