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全新紧凑型SUV Bayon最新预告 上半年首发

生活 pcauto    2021-01-21 09: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0日,现代官方发布了全新SUVBayon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并将与Kona、途胜(Tucson) 、Nexo和胜达(Santa Fe)一起完善现代SUV家族。

通过预告图可以发现,新车车头采用了更为圆润的设计,上下分体式格栅,营造出十足的未来感;而两侧的头灯组还采用了分体矩阵式布局,不仅与格栅更为和谐,同时还能实现更好的照明效果。

新车的尾部采用了采用了竖状设计,内嵌灯组似乎为多组不规则灯带,搭配贯穿式LED灯带,简约而又不失质感。

现代表示:“Bayon的命名灵感来自法国西南部的巴约讷市,由于Bayon主要是销售于欧洲地区的产品,因此应以欧洲城市的名字来命名。而这个法国小镇位于大西洋海岸和比利牛斯山脉之间,对于那些喜欢帆船和远足等活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位置,同时这也符合新车型的生活方式。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还未公布,但参考目前的动力布局,预计搭载1.0T 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8PS,峰值扭矩172N·m,匹配6速iMT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