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南县:农网升级改造为乡村振兴增动能

生活 贵州网 2021-01-20 09:06

让群众“用好电”。随着群众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农村群众用电量不断攀升,原先老旧的供电线路、供电设施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且供电可靠性也很难保证。农网升级改造项目进一步提高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让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

让产业“加速度”。在农网改造升级前,全县农村地区配电网基础薄弱,线路老化严重,供电能力不足,让产业生产性用电受到严重制约。 今年以来,全县农网改造升级项目总投资6400多万元,涉及48个项目,20个乡镇,新建10千伏线路130多公里,低压线路140多公里,新增变压器102台10120千伏安,以最大限度提升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为思南县农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让服务“更贴心”。在加大农网升级改造、提升供电能力的同时,思南县供电部门还不断转变服务方式、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通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加快隐患排查治理、强化用电服务,不断为群众提供贴心咨询、缴费、报修等用电服务,确保辖区内用户用上“舒心电”。(思南县电子政务办 沈继发)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