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桃花开了!平谷马坊镇温室鲜桃3月上市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1-26 09: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桃花朵朵,冬日里的平谷区马坊镇生机勃勃。连日来,在李蔡街村、东店村、三条街村、河北村的温室大棚中,粉艳艳的桃花美丽绽放,桃农们忙着梳花、授粉,期盼春日里鲜桃下树,甜蜜的果实成熟,获得好收入。

走进马坊镇李蔡街村温室大桃种植户崔德坤的大棚中,淡淡的花香与烂漫的桃花让人如同走进了春天。崔德坤介绍说,“现在正是温室桃花的盛花期,也是坐果的关键期。温室大桃的技术含量更高,预计3月下旬桃子就能上市了,大桃现在已经可以接受预定了,希望卖个好价钱。”

平谷区马坊镇,是北京东部地区促进京冀协同发展的“新市镇”。全镇高度重视生态农业发展,号召引导农民科学培育、诚信经营、勤劳致富。

近年来,不断优化产业结构,鲜桃、草莓、蓝莓、蔬菜等特色种植业远近闻名。入冬以来,举办多场农技培训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复产复工两不误。果农们在平谷区农业农村局、区果品办公室专家的指导下,线上线下授课学习,从剪枝、覆膜、控温、授粉等多个关键环节掌握管理新技术,为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