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皮沙发怎么选购 真皮沙发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1-01-26 09:51

很多人喜欢购买真皮沙发,好的真皮沙发能让客厅看起来更有档次,但是你知道怎么挑选真皮沙发吗?真皮沙发的品牌有哪些呢?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真皮沙发怎么选购

1、仔细观察真皮沙发外观

辨别真皮和人造材料要先看外观,真皮面革有较清晰的毛孔、花纹,黄牛有较均匀的细毛孔,牦牛皮有较粗糙而稀疏的毛孔,山羊皮有鱼鳞状的毛孔。仔细观察皮革上的毛孔是否自然、清洗,质量上乘的牛皮表面呈现凹凸状且有较清晰的毛孔、花纹。当然真皮不同部位的纹理会不规则,人造的都会呈现统一规则的纹路。

2、辨别真皮沙发面料

真皮沙发的沙发面料有很多种,猪皮、马皮、牛皮都可以做真皮沙发的沙发面料。牛皮皮质厚实、柔软,档次最高,其质地可分为:全青皮、半青皮、压纹皮、裂纹皮这4种。前两种质量上乘,价格更高,但绝对是品质之选。

二、真皮沙发的品牌有哪些

1、浪度

浪度家私产品涵盖家具、板木沙发、软床等系列,占地1200余亩的四川广汉浪度家具创意产业园建成后,浪度家私将一跃成为中国超大型的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于一体的家具制造企业之一。

2、左右

左右家私历经近27年的稳健发展,到目前为止,已开发大批适合中国家庭的高档沙发,营销网点遍布170多个大中城市,1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中国客厅文化的第一品牌,因为其优秀的设计资源,成为唯一一家在国际展销会上连续十二次摘取软体家具设计冠军称号的沙发企业。

3、全友家私

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集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家具企业。其产品涵盖50多个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畅销于国内外,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4、曲美

曲美家具集团拥有6个家具生产基地,80万平米的厂区规模,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拥有600多家专卖店,其中面积在5000平米以上的独立专卖店有40余家。 曲美家具的销量也是不断增长,已经跃居成为排名靠前的家具企业。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真皮沙发怎么挑选了吧?大家在购买真皮沙发时要关注产品质量问题,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格,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真皮沙发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