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布艺沙发 布艺沙发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1-25 10:07

购置家具少不了沙发,沙发的种类非常多,其中就包括布艺沙发,好的布艺沙发能让客厅看起来更美观大方,但是你知道怎么挑选布艺沙发吗?布艺沙发的品牌有哪些呢?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如何选购布艺沙发1、颜色与客厅要协调

这一点倒是关系比较灵活,有的人客厅的总体色调是亮色就喜欢买深色的沙发,形成一个反差,也挺有别致;有的人喜欢沙发的色调与客厅的总体色调保持一致成为一个整体,这也挺好,只要自己乐意。2、看填充物

具体方法是用手去按沙发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显地感觉到木架的存在,则证明此套沙发的填充密度不高,弹性也不够好。轻易被按到的沙发木架也会加速沙发布套的磨损,降低沙发的使用寿命。3、看触感

用手感觉沙发表面,是否有刺激皮肤的现象,观察沙发的整体各部分面料颜色是否均匀,各接缝部分是否结实平整,做工是否精细。二、布艺沙发的品牌推荐

1、品牌一:风格传送全国最大的布艺沙发生产基地,占地一百亩(7万平米)。中国著名商标,绿色环保品牌。始终坚守品质第一的产品理念,坚持欧洲工艺标准生产,简约多变的设计,独特新颖的配色方案,在完美舒适体验的基础上,更带有艺术人文情怀和生活智慧,赢得国内外中高端客户青睐。

2、品牌二:帷特思该品牌的知名度非常高,中国名牌产品,床具行业著名品牌之一。此外,其不但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而且还拥有一批优秀的设计人员,可为用户生产出优质的产品。

3、品牌三:左右创建于1986年,国内规模大型的中高档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雄厚的设计研发实力,开发大批适合中国家庭的高档沙发,让无数中国家庭告别单调、生硬的客厅家居,迈入时尚和更富艺术品位的现代家居时代。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布艺沙发要怎样挑选了吧?大家在购买布艺沙发时要关注产品质量问题,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布艺沙发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考虑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