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柜有哪些材质 浴室柜如何清洁

生活 pchouse 2021-01-25 10:07

拥有浴室柜能够帮助我们把浴室变得整洁有序,那浴室柜有哪些材质呢?我们该如何对浴室柜进行清洁呢?今天就让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浴室柜有哪些材质

1、实木类浴室柜

以实木为主要基材,采用防水环保漆喷刷处理,甲醛释放量更低,也更结实耐用。健康环保、自然淳厚,价格昂贵且容易干裂。

2、陶瓷类浴室柜

直接依据模具烧制成的陶瓷体做柜体,台面一般也是陶瓷,易打理,但易碎,若有重物碰击,则容易损伤。

3、不锈钢类浴室柜

采用优质不锈钢板等材料经数道工序加工而成。防水性能不错,经久耐用,环保、防潮、防霉、防锈。但柜体单薄,实用性不强。同时容易留下肥皂、洗发水的痕迹,不锈钢容易变暗,失去原来的光彩。

4、PVC材质浴室柜

PVC材质的浴室柜比较便宜,但并不意味着它就是低档货,PVC材质也是有好有坏的,选择优质的PVC制作的浴室柜也是很有优势的,有非常好的抗温度变化能力,也不会轻易地被划伤,但容易被腐蚀。

二、浴室柜如何清洁

1、用湿布盖在浴室柜上的印痕,用电烫斗小心按压湿布,水渍痕印即可消失。

2、可在牙签上包上一层细纹硬布,轻轻擦抹痕迹,然后涂上一层薄醋,即可消除焦痕。

3、陶瓷盆表面出现划痕时,可在划痕处涂上少许牙膏,用软干布反复擦拭,再上蜡,即可光滑如新。

4、浴室柜上留有白色烫痕,一般只要用花露水、酒精、煤油弄湿的布擦拭即可。

5、未触及漆下木质时,用同柜颜色一样的颜料或蜡笔,涂抹覆盖底色,然后涂上一层薄薄的透明指甲油即可除去擦痕。

以上就是今天对浴室柜的材质分类以及如何清洁打理浴室柜的讲解,大家看完后,都学会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