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e-tron轿跑版实车现身国内 最快2022年上市/最大续航446km

生活 行车视线网 2021-01-03 15:59

在2020年的北京车展上,奥迪正式对外发布了e-tron Sportback车型,新车作为e-tron的轿跑版,与e-tron采用相同平台打造而来。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社交平台上获取到了一组e-tron轿跑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配备了S-Line外观套件,整体造型更运动。据悉,奥迪e-tron轿跑版最快将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并且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446km。

外观上,奥迪e-tron轿跑版的下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面积要更大,加入了银色的装饰条进行了装饰,溜背式的造型配合后备厢上面的小鸭尾看上去非常运动。内饰方面,奥迪e-tron轿跑版和e-tron进口版内饰基本保持一致,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8.6英寸中控屏,实现三屏联动。

动力上,奥迪e-tron轿跑版共有两种不同车型,50 quattro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540N·m,WLTP续航里程347km。55 quattro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61N·m,WLTP续航里程446k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