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钉钉推出“教师版” 发布局校家管理服务平台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1-15 16: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刚刚发布的钉钉6.0版本再放大招。1月14日,钉钉正式发布“教师版钉钉”,为700万教师提供专属工作台。工作台上,老师可以一键发布作业、下发通知、智能填表、统计学生成绩、沟通家长,完成大部分教学工作。此外,钉钉还发布局校家管理服务平台。

据悉,钉钉局校家管理服务平台由组织关联、局校通知和审批、在线公开课、数字驾驶舱等功能组成。其中,最核心的功能板块是教育“数字驾驶舱”,为教育局提供了可视化“数字大屏”的能力。区县教育局可以通过驾驶舱看到全区域所有学校的运行情况,包括下属学校和教培机构分布、学生出席到课率、教师比例、在线上课等维度。

“钉钉局校家管理服务平台解决了教育局几个核心痛点,包括权威消息的快速传达,优质课程的推送,信息的反馈收集等。”钉钉教育行业总经理方永新表示。

目前,钉钉已经服务超过2100个区县和21万所学校、700万教师和1.4亿学生用户。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