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防水补漏应该如何做

生活 pchouse 2021-01-27 11:23

卫生间进行装修时,需要做好防水工程,比如日后漏水。那卫生间防水补漏应该如何做?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预防空鼓和渗漏

卫生间防水补漏首先要预防空鼓,因为找平层与涂膜防水层间含水过大,使涂膜空鼓,形成气泡。其次还要注意渗漏,因为管根、地漏等部件容易松动、粘结不牢,所以长时间容易造成渗漏。

2、要做好重点部位

卫生间防水补漏还要做好重点部位,比如:墙体与地面间的接缝,上下水管道与地面的接缝,这些是最容易出现漏水的地方,一定要细心。

3、保持下水通畅

卫生间一定要保持所有的下水管道、地漏保持通畅,这样才能避免渗水、漏水的现象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