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啤酒控股的嘉酿公司拟投资1.21亿购买土地厂房和设备建设年产13万千升的啤酒生产线

生活 挖贝网 2021-02-15 10:19

挖贝网2月9日,重庆啤酒(600132)于2021年2月8日召开的九届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审批通过《关于重庆嘉酿啤酒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嘉士伯啤酒(江苏)有限公司并投资购建年产13万千升啤酒产能的议案》,嘉酿公司于当日与盐城高新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

重庆啤酒控股的嘉酿公司拟投资1.21亿购买土地厂房和设备建设年产13万千升的啤酒生产线

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嘉酿公司拟与盐城高新管委会就上述项目签订投资协议。在盐城境内成立嘉士伯江苏公司,建设啤酒生产项目。项目固定资产总投入预计为人民币1.21亿元。

本协议签订后,盐城高新管委会将积极协调供水、供电、供蒸汽等各相关部门,确保满足项目的顺利投产及后续的正常生产。

据了解,本公司持有嘉酿公司51.42%的股份,嘉酿公司持有拟新设立的嘉士伯江苏公司100%的股权。通过设立嘉士伯江苏公司购建13万千升的产能,有助于嘉酿公司填补在东部地区的产能缺口,满足东部地区市场拓展需求。上述投资项目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重庆啤酒主要从事啤酒产品的制造与销售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