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起来!春节档预售票房破10亿 《唐探3》创“想看”数历史第一

生活 前瞻网 2021-02-11 17:37

 

约起来!春节档预售票房破10亿 《唐探3》创“想看”数历史第一

春节档预售票房破10亿。截至2月11日9时45分,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春节档影片预售总票房已突破10亿,其中,《唐人街探案3》创下“想看”数历史第一的,累计获得6.6亿元预售票房,刷新了中国影史国产电影预售总票房和首映日预售票房两项纪录。

作为今年春节档唯一一部喜剧,贾玲执导的首部电影作品《你好,李焕英》,截止目前也获得了1.4亿元的预售票房成绩,稳居预售票房第二。奇幻视效电影《刺杀小说家》预售票房逼近6000万,居第三位。玄幻类电影《侍神令》等其他4部春节档主力电影的预售票房也均突破2000万元,竞争激烈。

整体票房大幅缩水 国产影片占比显著提高

2020年,中国电影市场最终票房定格在204.17亿,这个数字对比2019年642.66亿的成绩,下跌了68%,总票房成绩倒退整整7年,回到了2013年的同期水平。

约起来!春节档预售票房破10亿 《唐探3》创“想看”数历史第一

2020年,疫情原因导致大量进口片缺席,以及好莱坞内地票房号召力的下跌,国产电影占比达到了历史新高:84%,这也创造全球所有大市场的历史新记录,成为全球除北美之外所有电影市场中,国产票房占比最高的一个。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