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青宝预计2020年归属净利润亏损1.1亿元-1.5亿元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2-07 09: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1月29日,中青宝发布公告称,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1亿元-1.5亿元,同比减少312.67%-390.01%。

中青宝方面表示,因公司经营战略调整,PC 端游戏收入有较大幅度下降。移动端游戏多款新产品尚在上线测试中,前期投入较大的研发费用,本年度正式上线的《街头足球》前期也投入大量的广告推广费。公司在网络游戏业务板块保持持续投入,加大了研发费用、推广费用、员工薪酬等成本费用的支出。广告代理业务带来较大的收入,但其毛利率相对较低。

此外,由于受疫情影响,中青宝云服务业务新客户增长量未达预期。公司云服务业务第三期机房已经建设完毕,目前机柜订单基本饱和,但由于疫情期间下游国企客户的决策流程较长、客户采购的服务器未能及时到货等原因,导致机柜上架率未达预期。公司前期为新客户预定的网络设备、带宽资源,建设的通水通电设施等成本等较高,导致云服务业务成本增加。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