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选择客厅吊灯 客厅吊灯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02 09:19

客厅是房子里最主要的部分,客厅吊灯不仅为客厅提供光源,还影响着客厅的整体风格,那么该如何选择客厅吊灯呢?又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荐呢?今天PChouse就带你挑选客厅吊灯,给你推荐一下吊灯品牌吧。

一、怎么选择客厅吊灯

1、客厅大小和层高

为了保证大厅足够的敞亮,那么超出20�O的空间尽量选择造型豪华、外观新颖、风格各异的吊灯,还可解决空间过大的空旷感;若小于20�O的空间比较适合采用吸顶灯,若楼层高度高于2.5米的也适合安装吊灯。

2、装修风格

装修要讲究整体配套设计,客厅吊灯在整体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可以从造型和灯光来展现它的照明艺术效果,选购时要注意灯具颜色是否和整体装修风格一致,能否相互搭配。

3、灯具清洁维修难易程度

无论是选择哪种类型的吊灯,维护和清洁也是要考虑的。一般较美丽的吊灯大都结构复杂,很难清洁,如果不时常清洁,灯具容易受湿润、多尘的原因,导致腐、掉漆、因蒙灰而影响照明亮度。

4、灯具能耗

客厅吊灯的使用频率非常高,所以选购时要以节能省电为主,节能灯型号有白光和黄光两种灯光颜色供选择,这个可以按个人喜好,选择合适的灯光颜色。

二、灯具品牌推荐

1、莎士比亚

品牌成立于台湾,是台湾第一家吊扇及灯饰制造商之一,拥有60多年的历史,专业生产装饰吊扇、灯饰及零配件企业。

2、琪朗

琪朗灯饰是集现代吊灯、水晶吊灯、欧式吊灯等民用灯具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琪朗灯饰现有产品外观、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197项。

3、新特丽

新特丽是隶属于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厂及办公大楼,是中国较具规模的灯饰研发制造商之一。

4、华艺

华艺灯饰照明位于我国的家具之都中山古镇,二十多年的发展,坚持走专业优质路线,华艺是享誉盛名的综合性灯饰品牌,产品的种类很丰富,是中国绿色节能灯的典范。

以上就是对客厅吊灯如何挑选的讲解,以及客厅吊灯品牌的推荐,希望各位在购买客厅吊灯时不要只考虑外观造型的因素,而是要结合客厅整体的装修设计风格等各个因素。以上推荐的客厅吊灯品牌质量都有保障,各位购买时可以考虑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