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春节档首日电影票房超17亿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2-13 15:36

北京商报讯2月12日,7部新片同时上映,拉开2021年电影市场春节档的帷幕。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晚23时,2021年春节档首日的电影票房已达17.3亿元,总人次则超过3000万人,创下中国影史单日总票房、总人次新纪录。

数据显示,在7部上映新片中,《唐人街探案3》的单日票房位居第一位,并实现累计票房破10亿元,《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两部影片则位列单日票房的第二位和第三位。

记者: 卢扬 郑蕊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