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末世绝唱?佳能可能会真的砍掉APS-C画幅的EOS M系统

生活 泡泡网 2021-02-16 15:06

近断时间有不少传闻消息都透露佳能会推出APS-C画幅的EOS R7微单相机,并且推出的RF卡口APS-C画幅新机似乎还不止一台,但是并不会推出RF-S的APS-C画幅镜头。尽管如此还是让EOS M系统的小伙伴担心佳能是不是会砍掉这一系列?

末世绝唱?佳能可能会真的砍掉APS-C画幅的EOS M系统

近来确实又传出此类的传闻消息,并表示EOS M系统将会在不久后停止, 甚至是消失。开发APS-C画幅微单相机佳能主要考虑三点

1)更便宜的传感器;

2)更便宜的机械和光学元件(包括快门、 取景器等等……);

3)更加小巧,轻便,且便宜的机身和镜头;

而这三点EOS R系统也完全可以满足(小体积EOS RP、 更便宜EOS RP后续机型……),而开发一两款RF卡口的APS-C画幅微单似乎也只是为了满足用户对于长焦优势和更高速处理速度的需求,更可能实现转接EF-S镜头,让APS-C画幅单反用户顺畅的进入EOS R系统的怀抱。其实佳能的EOS M系列APS-C画幅微单卖的很不错,包括EOS M50、 EOS M6 Mark II……但如果传闻成真的话,APS-C画幅市场未来就是富士和索尼一较长短。(以上均为外媒CN的观点)

via:相机beta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