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湿巾怎么选 湿巾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27 09:08

湿巾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平时擦手、擦脸等会经常用到湿巾,那质量好的湿巾要怎么选呢?湿巾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湿巾怎么选

1、看密封性。大家都知道,湿巾里面本身就含有水分,有些生产工艺不严格的湿巾,在生产、运输、销售、使用过程中,密封性不好就很容易接触到细菌。

2、看成分。作为一名精明的消费者,在购买东西的时候,品牌这些只能作为参考,关键还是得看成分。像湿巾这样的用品,直接接触皮肤的,更要看清楚成分表了,避免买错了,导致家人皮肤过敏。

二、湿巾的品牌推荐

1、贝亲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1957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爱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贝亲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抚育宝宝的方方面面。

2、雅曼妮雅曼妮是国产湿巾品牌,其自成立以来公司的产业链不断的进行丰富,目前该公司主要经营成人湿巾、私处护理湿巾、护理湿巾、湿纸巾、卸妆湿巾、婴儿湿巾系列的产品,旗下湿巾不管在质量还是使用感上都很不错。

3、得宝得宝隶属于爱生雅集团,是瑞典一家致力于在产品上可持续性发展的企业。其自创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设备和方式上不断的改进,致力于打造消费者最满意的产品,旗下湿巾安全健康,颇受消费者信赖。

4、好奇好奇隶属于金佰利有限公司,是美国一家全球500强的企业。其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在产品的生产技术上不断的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最好的产品,旗下的湿巾品质上都十分不错。

大家在选购湿巾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湿巾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