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压缩毛巾的好处 压缩毛巾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1-02-27 09:07

我们每天都要刷牙洗脸,在酒店刷牙洗脸是就会看见一种小小的毛巾,那就是压缩毛巾,压缩毛巾十分方便我们出差旅行,除此以外,它还有很多优点,就让PChouse来给大家列一列吧。

一、压缩毛巾的好处

1、携带方便:压缩毛巾可以代替一般的毛巾使用,因为是压缩的,体积很小,十分方便出差旅游时携带。

2、卫生保健:一次性用品,采用紫外线消毒杀菌,外壳采用先进的PVC封装工艺,使产品不直接与空气接触,从而有效地避免了产品污染,环保、无污染。

3、用途广泛:用于洗手、洗脸、洗澡、洗碗、擦洗车辆等,适用于机关、工厂、银行、邮电局、学校、餐馆、酒店、司机维修安装等领域,特别适合于旅游人员。

二、压缩毛巾怎么选

1、看外表

压缩毛巾缝制是否精细,整齐、毛圈高度是否平整、色彩是否纯正鲜亮、无深浅不匀现象为好。

2、看原料

压缩毛巾从原科分有无纺布压缩毛巾和针织压缩毛巾。无纺布压缩毛巾衡量标准以每平米克重、大小、工艺等为判定产品价格的依据。针织压缩毛巾以每条毛巾重量和纱的等级以及工艺决定。一般压缩毛巾选用的材料为植物纤维,即全棉的。因化纤有很强的弹性无法压成多种可爱的形状。

3、看吸水性

压缩毛巾应有出色的吸水性,能否迅速吸收水分是毛巾优劣的重点。滴一滴水试试,这或许是较为便捷的方法。

4、闻味道

优质压缩毛巾不应有异味,如果你感到新毛巾的味道刺鼻,那建议放弃选购这类产品。

压缩毛巾的用途十分广泛,它不仅方便携带,而且相对卫生,喜欢的朋友在挑选时可以从原料,吸水性,味道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选择好的压缩毛巾才不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