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檀木家具的缺点是什么 檀木家具的清洁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1-02-16 15:12

很多重视风格的房屋都有檀木家具,很多人都听说过,但对其并不完全了解,檀木家具的缺点是什么?平日里应该如何清洁?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檀木家具的缺点及清洁技巧问题。

一、檀木家具的缺点是什么

1、因为产量较少,所以很难有优质树种,质量参差不齐。

2、纹路与年轮不清晰,视觉效果不够清新。整体美观性不是太好,尤其是一些质量良莠不齐的檀木,更加明显。

3、材质较重,不容易搬运。在搬运工程中容易磕磕绊绊,造成整体的美观度下降。

二、檀木家具的清洁技巧

1、檀木家具要远离空调。香樟要放在潮湿的地方,干燥,不易暴晒。记得放在空调下面。

2、定期用蜡保养檀木家具。檀木家具一般使用寿命长,所以通常需要保养家具表面涂层,每三个月擦一点蜡,既美观又能保护木材。

3、檀木家具可以防止磕碰和开裂。由于材料的板面比较脆,在使用或移动时,榫头出现在受力的地方,所以使用前必须重新胶合密封。

可见,檀木家具有着质量参差不齐、纹路与年轮不清晰,视觉效果不够清新、不易搬运等缺点,此外,檀木家具清洁需掌握技巧,如每三个月擦一点蜡,既美观又能保护木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