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角阀怎么选 角阀有哪些种类

生活 pchouse 2021-02-18 13:14

市面上角阀的品牌众多,质量不一,好的角阀使用寿命长,那角阀要怎么选呢?角阀的种类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角阀怎么选

1、看光泽度。产品表面的光泽度也是影响质量的隐私之一,因此在购买时注意观察产品是否旗袍、刮伤,一般来讲,好的产品其表面光洁锃亮,手摸顺滑无瑕疵。

2、看材质。在购买时,建议选用铜制产品,能有效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虽说市面上的锌合金更为实惠,但是在用了一段时期后,十分容易断裂,且在维修时比较困难,阀芯通常以陶瓷为主,能否关得牢以及寿命年限全靠它,特别是里面的密封圈及陶瓷片。

3、看开关手轮设计。在购买角阀的时候要注意它的手轮设计,就算它外观在精致,如果不符合人体工程结构学设计,也是没有用的,要安装方便、不滑手、使用起来简单的手轮设计才是最好的。因此,买角阀不能只看外表,要用起来方便才是硬道理。

4、看重量。角阀的重量最好在180g以上,这样的角阀算好的。如今市面上铜的价格上涨,要注意一些无良商家用差的材料。角阀主体的壁厚确定了最后的重量,所以厚实的壁厚才可以保证不那么容易断裂。很多人在购买角阀喜欢放在手里掂量几下,这样的会就可以看出角阀好坏。

二、角阀有哪些种类

1、快开三角阀和普通三角阀。快开三角阀是陶瓷阀芯,只需90度就能搞定,俗称快开型。普通三角阀是橡圈阀芯。

2、民用角阀。过去家里的水管不装角阀,管子直接连接,不方便控制水闸,也不方便更换维修,现在有了角阀,检查管道问题不用关总闸,不影响其他管道的使用,非常方便。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角阀有哪些种类了吧?大家在购买角阀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