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油价突破60美元关口,疫苗、减产双重因素引导油价上涨

生活 前瞻网 2021-02-16 15:09

 

国际油价突破60美元关口,疫苗、减产双重因素引导油价上涨

2月15日欧市盘中,两大原油期货继续上涨,均已重返60美元关口。

周一,国际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Brent crude)延续了反弹势头,自新冠疫情(COVID-19)大流行的范围变得明显以来,首次触及每桶60美元的关口。

石油价格的进一步上涨是由于乐观的疫苗引导的经济复苏,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承诺限制原油供应。

截至尼日利亚时间周一下午12:26,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0.76美元,至每桶60.10美元,这是自2020年1月2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上涨0.68美元,至每桶57.53美元。

欧佩克及其以俄罗斯为首的盟友欧佩克+上周宣布,各成员国“高度遵守”了限制供应以支撑油价的协议。

自2020年12月31日收于每桶51.22美元以来,布伦特原油价格已上涨逾17%。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