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名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2-06 12: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2月5日,根据教育部官网信息显示,目前教育部已按相关工作程序确定了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2020年度)名单。在此次公布的名单中,共评选出了95个基地。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华罗庚数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同济大学的生命科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等等。

据悉,目前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的实施范围从拔尖计划1.0的纯理拓展到大理、大文、大医,包括数学、物理学、力学、化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天文学、地理科学、大气科学、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质学、心理学、哲学、经济学、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学、基础医学、基础药学、中药学等20个类别。同时,拔尖计划2.0两批共遴选199个基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