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档总票房破65亿!票价过高引发吐槽,影院经理这样回应

生活 前瞻网 2021-02-17 15:25

 

春节档总票房破65亿!票价过高引发吐槽,影院经理这样回应

今年春节档票房势如破竹,创下历史纪录。据国家电影局初步统计,2021春节档总票房(含预售),截至昨天(16日)下午14时已经突破65亿元,持续刷新春节档期票房纪录。

据统计,由于今年影片片长普遍较长,2月12日大年初一全国排映场次为49.6万场,单日观影人次近3500万,在场次减少、上座率存在限制的前提下,电影院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不少热门场次已接近“满座”。如果想要买到票,需要至少提前一天购买。

但不少网友也吐槽,春节档电影票价过高。从票价上来看,整个春节档平均票价达到创记录的49元,比2019年有一定提高。

对此,影院经理表示春节档票房偏高,一个原因是因为就地过年的政策影响推高了一二线电影市场的票价,还有一个原因是由于疫情防控,影院限流式影院的接待能力所下降,再加上人工防控措施和物资消耗,也会带来影院运营成本的增加,所以票价才呈现出来有上升的趋势。

更多咖啡相关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2026全球及中国家庭电影院行业市场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