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灯具安装的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1-03-01 17:23

需要考虑吊顶是否能承载购买吊灯的重量;灯具的色彩、样式、造型要与客厅风格搭配;灯的大小不能超过整个房间面积的2%~3%;吊灯类型要与客厅高度相适应。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安全第一,需要考虑吊顶是否能承载购买吊灯的重量,以及安装是否方便。

2、选购整体搭配时,注意灯具的色彩、样式、风格及造型与客厅风格是否搭配。还需要注意灯具的尺寸、大小、类型要与客厅的空间大小、高度相协调。

3、灯的大小不能超过整个房间面积的2%~3%,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照明不足的现象,可以通过增加灯的数量来提高亮度,否则可能影响灯饰效果。

4、吊灯类型与客厅高度相适应,如果空间的高度低于3米以下,不宜选择长吊杆的吊灯以及垂度比较高的吊灯,可能会妨碍安全和后期使用的舒适度。吊灯挂得太低,也影响灯光的效果和整个房间的照明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