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暖风机的安装位置

生活 pchouse 2021-02-07 13:25

卫生间安装暖风机的话,需要了解具体的位置。那卫生间暖风机的安装位置在哪?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暖风机安装位置可以选择安装在吊顶上,或者安装在淋浴房门外。

1、安装在吊顶上

卫生间一般都会做吊顶,很多业主都选择把暖风机固定在石膏板上,这样利于管道安装和排风。如果吊顶已经做好了建议从顶上走线。注意墙面不要有电器或开关插座。避免漏水滴下来会短路。

2、安装在淋浴房门外

有些业主觉得卫生间湿润,安装在浴室内不太安全,将暖风机安装在淋浴房门外。这样换衣服的时候就不会冷了。这边要温馨提示大家暖风机千万不能装在淋浴房内,因温度、水蒸气多,避免产生案例隐患。建议安装在非淋浴区,离门口近点,这样就可以加热整个卫生间的温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