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暖风机坏了怎么修

生活 pchouse 2021-02-07 13:25

卫生间的暖风机一旦坏了,需要想办法进行修理。那卫生间暖风机坏了怎么修?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通电无反应,所有指示灯均不亮。多是电源驱动电路板上的保险丝FU烧断所致,建议更换保险丝。

2、出风量明显减小。常见故障原因是进风口积尘太多,以致通风不畅,需要对进风口进行清理。

3、只出冷风而无热风。此故障说明两组PTC陶瓷发热元件均未工作,一般是超温使热保护电路动作或损坏所致,建议直接新的更换暖风机。

4、遥控器失去遥控功能。这种故障常常是红外发送或接收电路有问题,如红外发送二极管损坏或是红外接收管损坏,有时是遥控器内电池无电或接触不良所致,红外发送和电池无电导致的暖风机故障问题可将其进行更换,电池接触不良需进行维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