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暖风机安装的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1-02-07 13:25

如果卫生间的暖风机安装的话,会影响它的使用效果。那卫生间暖风机安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安装暖风机应注意排风问题,并依卫浴坪数挑选适合大小暖风机具备换气功能,能将浴室内的秽气与湿气排出,因此在安装暖风机时,应将排风管接在屋外,才能有效将气体排出。此外,可以依照卫浴大小,挑选适合的暖风机,介于4到8坪以内的卫浴空间,建议使用1350瓦的暖风机,而9平以上则适用2150瓦,如此一来,才能有效保持一定的温度,使用上更舒适。

二、暖风机需高功率。建议使用专用电源因暖风机需要高功率维持机体运转及温度平衡,建议为了安全起见,暖风机应使用专用电源,避免与其他电源使用共同回路,并设置独立开关,除了能减少跳电的发生,使用上也更安心。

三、线控及遥控暖风机。一般来说,暖风机可分为线控及遥控两种类型,在安装及使用上也有所不同,线控暖风机适用在浴室全面装修时安装,建议在装修时墙壁必须预留埋线路的位置,等安装完成后再利用面板来控制;如是待装修完成后,才想安装暖风机,则可选择遥控式暖风机,必须留意遥控器的存放,保持干燥以免受潮坏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