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碳晶电暖器怎么挑选 碳晶电暖器使用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1-02-08 10:17

市面上碳晶电暖器的品牌众多,质量不一,那好的碳晶电暖器要怎么选呢?使用碳晶电暖器要注意什么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碳晶电暖器怎么挑选

1、看机器的热效率指标。高效的热效果来自于强劲的循环风量,特别注重的是不一定带有风机的碳晶电暖器就是好的电暖器。很多优秀的碳晶电暖器是通过空气仓自然循环达到出风的效果。

2、根据房屋面积挑选。选择碳晶取暖器,房屋面积是不得不关注的,否则选购回家之后无法满足需求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通常情况下,100w功率可制热面积是1平,大家可以按照这个来算下自己需要多少功率的取暖器。

3、选择大品牌。在选购电暖器的时候,应该挑选质量有保证的品牌,毕竟电暖器是属于家电产品,质量不好容易存在安全隐患,另外,质量过关的产品售后服务也会比较完善。

4、看室内保温条件。在选购碳晶取暖器的时候,还要看看使用房间的保温条件,如果环境不好,要达到理想的效果无疑是非常耗电的,所以可以采取局部区域定向加热的辐射式电暖器即可。反之,可以选流式碳晶取暖器。

二、碳晶电暖器使用注意事项

1、碳晶电暖器使用的环境应尽量具备合理的保温措施,减少室内热量散失。

2、不能用钉子钉入或其他利器破坏碳晶电暖器,以免损坏其碳晶发热片周边电极,引起漏电事故。不能用力拉扯电源线。

3、长时间不用或离开,要关闭电源。

4、碳晶电暖器上面严禁覆盖任何物品,覆盖后会产生局部蓄热,局部温度过高会产生危险。

5、碳晶电暖器日常无须特别的维护,对表面清洁时应断电,不应淋水,不应使用锐利器具铲、刮、削、钻。清洁后待自然干燥后使用,清洁工作宜在非采暖季进行。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使用碳晶电暖器要注意什么了吧?大家在挑选碳晶电暖器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