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里酒柜如何清洁

生活 pchouse 2021-03-26 12:40

将插头拔出,然后用干毛刷将冷凝器上的灰尘清理干净,再更换通风口内的活性炭;若是实木酒柜,要检查实木层架;接着用海绵沾上水或肥皂液,轻擦柜体;最后用干布擦干,放回存酒。清洁方法具体如下:

1、首先将插头拔出,取出酒柜中的存酒,确保安全性。然后用干毛刷将酒柜冷凝器上面的灰尘清理干净,再更换酒柜通风口内的活性炭。不要使用有机溶剂、沸水、洗衣粉或者酸等清洗,避免损伤制冷回路。

2、如果是实木酒柜,要检查实木层架,有必要的话及时更换,避免因酒柜内的湿气导致层架发霉变形,对存酒产生损伤。

3、接下来可以用海绵沾上水或者肥皂液,轻轻擦拭柜体,尽量将内外部分都擦洗干净。最后用干布擦干,就可将存酒放回去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