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天玑1200新机外观敲定:很游戏手机

生活 安兔兔 2021-03-15 17:14

Redmi今年还有一个新产品系列,那就是游戏手机,它将首发联发科的6nm工艺旗舰芯片天玑1200,今天,这款手机的信息再次在网络上被曝光。

据@数码闲聊站 带来的爆料内容表示: 红米第一款游戏手机有点意思,在基础外观上增加电竞设计元素,偏游戏的细节功能参数都有,联调的游戏合作也有。三围很游戏手机,希望能压住天玑1200。

众所周知,游戏手机无论是三围尺寸还是手机厚度上都很大,这些都是为了更好的散热和更大的电池准备的,也是作为一款游戏手机的必需品,这次Redmi的游戏手机也将延续这个策略,有望会在K40系列的外观上增加一些电竞的属性,而且预计也会带来专属的游戏扩展配件,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具体的规格上,天玑1200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CPU部分由1颗3.0GHz的A78+3颗2.6GHz的A78+2.0GHz的A55组成,GPU方面集成ali-G77 MC9。

游戏方面,天玑1200搭载了全新升级的MediaTek HyperEngine 3.0游戏优化引擎,在网络优化引擎、操控优化引擎、智能负载调控引擎、画质优化引擎四大核心特性上,号称带来了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

Redmi天玑1200新机外观敲定:很游戏手机
Redmi天玑1200新机外观敲定:很游戏手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