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江实验小学普同校区召开“新老师”结对帮扶会

生活 贵州网 2021-03-06 13:13

为尽快提高新教师的教育教学专业发展,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3月3日下午,印江自治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组织新招考的7位教师召开了首期骨干教师与新老师结对帮扶工作会。

会上,学校教务处马主任宣读了“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和印江自治县青年教师“七个一”工作考核办法和相关要求,并宣读了师徒结对帮扶名单。对开展本次结对帮扶工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想法。随后,教务处组织学习了《师徒结对帮扶协议书》,并现场签订了师徒帮扶协议。

会议最后,该校执行校长陈建军作了总结讲话,对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希望年轻老师能珍惜本次结对帮扶机会,树立看齐意识,以学而不厌的态度虚心向“师傅”请教,勤专业务,尽快站稳讲台,让“传帮带”取得预期实效。

本次结对帮扶工作会的开展为新老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搭建了平台,对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对形成“以老带新、骨干辐射、帮带结合、互学共进”的良好局面,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田儒洪 马光胜)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