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平县敖市镇:开展三月三春季巡河行动

生活 贵州网 2021-03-05 16:17

为全面推进河长制,落实河长制责任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敖市镇各级河长在常态化治河中的重要作用。2021年3月3日,黎平县敖市镇开展镇、村两级河长春季巡河行动。

2021年3月3日上午,敖市镇镇级常务副河长谢伟健、镇级副河长吴美艳一行4人组成巡查组驱车前往敖市镇秦溪河、敖市镇敖市河开展春季河道巡查。本次巡查主要争对河道生态绿化、环境卫生、入河口排污、农业面源污染整治、河道采砂管理等几个方面开展大排查。巡查中,巡查组对敖市镇敖市村河道存在白色垃圾问题立即反馈给了敖市村所在的村级河长,敖市村及时安排了保洁员对河道2公里范围进行白色垃圾清理,清理出白色垃圾0.5吨,截止2021年3月3日下午3时,巡查组再次查看时已经清理完毕,敖市镇敖市村河道干净整洁。

通过镇级河长带头履行河长职责,对河道全面巡查,掌握河道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以责任促进落实,强化措施、协调各方力量,全面推进了该镇河长制工作。(敖市镇 汪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