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医药聘任陈津竹为公司副总裁

生活 挖贝网 2021-03-08 11:00

挖贝网3月5日,上海医药(601607)于2021年3月4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陈津竹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陈津竹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关于副总裁人选的独立意见,认为陈津竹具备相应任职条件,同意聘任其为公司副总裁。

上海医药聘任陈津竹为公司副总裁

陈津竹:1985年3月出生,英国牛津大学经济与管理专业学士,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经济师、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并在金融与投资领域持有多项专业证书。目前在上海医药担任董事会秘书、联席公司秘书。曾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私人银行部北京分部投资顾问助理、河南省分行巩义支行行长助理、副行长、营业中心支行总经理,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国际板块董事,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中心副总经理、香港区域负责人等职。

公司2020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01,996,155.5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7%。

挖贝网资料显示,上海医药主营业务覆盖医药工业和医药商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