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发布4K手持摄录一体机PXW-Z190新固件

生活 泡泡网 2021-03-07 12:59

索尼今日正式推出4K手持摄录一体机PXW-Z190的Ver.4.00新固件,实现了PXW-Z280V相同的RTMP/RTMPS流媒体直播功能,从而真正成为一台融媒体直播利器。新固件更改了HDR功能名称和设置方式,同时在摄像机元数据中添加HDR视频内容的SDRGAIN(SDR增益)数据和其他关键参数,这些关键参数也可以嵌入到SDI输出中;而在HDR拍摄模式下,还可在摄像机寻像器中模拟SDR效果预览画面。

索尼发布4K手持摄录一体机PXW-Z190新固件

此次固件更新后,4K手持摄录一体机PXW-Z190支持与实现了与PXW-Z280V相同的RTMP/RTMPS流媒体直播功能,从而真正成为一台融媒体直播利器。升级后同时支持HDR/SDR双模式制作流程,在摄像机元数据中添加HDR视频内容的SDRGAIN(SDR增益)数据,进而与索尼SR Live工作流程相匹配。

索尼PXW Z190 Ver.4.00固件升级下载连接:https://www.sonystyle.com.cn/minisite/cross/app/index.htm

via:sonyalpharumprs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