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鸥鹏发布教育城(镇)100城战略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3-28 11:55

 

新鸥鹏发布教育城(镇)100城战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3月27日,新鸥鹏教育城(镇)100城战略正式在京发布。集团旗下包括浙江杭州·新鸥鹏教育城、广西北海·新鸥鹏教育城、重庆·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等在内的9大项目集体亮相发布会。在此次战略发布后,新鸥鹏将从“文化表达、内容迭代、经济发展”三个维度出发,为各个城市提供完整的城市发展综合性解决方案,构建包括教育城、教育小镇在内的6大产品项目系和涵盖K12学校、城市书院在内的11个核心产业IP。依托企业“教育+”、“文化+”,为城市内容迭代赋能,助力城市产业升级。

新鸥鹏集团总裁李战洪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的竞争即为城市内容的竞争,新鸥鹏从战略的高度关注城市的发展。李战洪强调,新鸥鹏做的是城市的产品,而不仅仅是企业产品,即在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如何协调区域竞合来补充、完善、升级城市的功能。

据了解,新鸥鹏成立于1993年,目前公司旗下拥有新鸥鹏与巴川两个商标,自2005年以来,新鸥鹏先后在重庆、成都、济南、北京、杭州、德阳、天津以及美国佛罗里达、洛杉矶等39个城市进行布局,开办巴川中学,并推出教育城、教育MALL等多类教育综合体。此外,新鸥鹏旗下还拥有“重庆财经学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等高等应用技术大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