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水壶的选购技巧 热水器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3-17 11:09

热水壶又称热水瓶,也叫保温瓶,是现代生活中极为常见的家电,人们想要使用热水壶就需懂得选购,热水壶选购技巧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热水壶的选购问题。

一、热水壶的选购技巧

1、选择拥有304标志的不锈钢材质的电热水壶。据权威媒体报道,鉴别电水壶的不锈钢材质是否安全,可根据水壶内壁是否有“304”。要健康,就要选择拥有304标志的不锈钢材质的电热水壶。而304不锈钢又是什么呢?304不锈钢是不锈钢中常见的一种材质,密度为7.93g/cm3,业内也叫做18/8不锈钢。耐高温800度,具有加工性能好,韧性高的特点。

2、选购电热水壶,只看304不锈钢材质是远远不够的,还得考虑其他安全性能。光看304只能解决喝水安全的问题。烧水安全问题我们也不容忽视。因电源问题产生的漏电触电、因过度沸腾产生的致癌物质、因无防烫措施导致的儿童烫伤……这些都在威胁着我们的安全!所以,我们再选购电热水壶的时候,在充分考虑饮水安全问题的同时,还得考虑其他安全问题。

3、品质服务。有口皆碑对于家电制造企业来说,食品级“304”材质的好处业内皆知。然而,却鲜少有企业将其作为电热水壶的材质,究其原因,大多因为成本考虑。一些中小品牌为降低成本不惜选用劣质材料制造电热水壶,给消费者带来健康隐患。所以,选择知名品牌相对而言,产品质量更加可信。

二、热水器的品牌推荐

1、海尔

海尔公司1984年创立于青岛,现已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8万多名员工,海尔的用户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曾连续三年蝉联全球销量最大的家用电器品牌。

2、美的

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电器、小天鹅、威灵控股等三家上市公司。目前国内外有20多个生产基地。

3、A.O.史密斯

A.O.史密斯公司1874年在美国成立,1998年在南京独资成立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2004年其工程研发中心正式在南京成立。其产品覆盖家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家庭净水、热泵、承压太阳能、家庭采暖、商用热水炉、锅炉等。其热水器具有省电、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等特点,受到全球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可见,热水壶选购需要掌握技巧,如要健康,就要选择拥有304标志的不锈钢材质的电热水壶。此外,市面上的热水壶品牌众多,如海尔、美的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