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神教育:实控人池燕明在减持期内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3-07 11: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3月5日,豆神教育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池燕明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尚未减持公司股份。截至目前,池燕明持有豆神教育股份约1.07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3%。

根据豆神教育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池燕明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豆神教育股份不超过868.32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截至目前,池燕明的减持计划期间已过半。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