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公布全新手机操作系统:本月30日推送 设计大变

生活 安兔兔 2021-03-21 18:17

3月18日消息,中兴通讯的公众号今天公布消息,中兴将于3月30日带来一款全新的手机操作系统MyOS 11。

中兴表示:

转眼间,中兴手机的定制系统已经10岁啦!在这十年当中,它以轻快为核心,聚焦设计创新,努力呈现给用户最好用最贴心的使用体验。

这次我们突破了固有思维,将无拘无束的创造灵感融入设计中,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全新个性化系统:MyOS

中兴公布全新手机操作系统:本月30日推送 设计大变

全新的MyOS中,在色彩心理学的启发下,针对不同颜色对视频、知觉、记忆、象征、感情等方面的影响,创建了中兴MyOS独有的情感色彩体系,将不同色彩与用户使用场景相结合,从视觉和情感两方面,带来光彩、年轻、个性的界面体验。

MyOS带来了全新的默认国风系列壁纸:

中兴公布全新手机操作系统:本月30日推送 设计大变

“至扇至美”系列,汲取中国传统折扇设计智慧,融入传统国风色彩,结合现代艺术的空间、构成手法,凝聚了国粹文化与现代艺术,为国风文化在Z世代的传承增色。

“如约绽放”系列,形似绽开的花瓣、放飞的羽翼,视觉上充满力感、动感,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视觉艺术表现力尤佳。

MyOS全新的联系人头像让你秀出色彩,晒出个性。

中兴公布全新手机操作系统:本月30日推送 设计大变

KyberZ 空镜头像,集几何、抽象、渐变、质感、空间感等元素于一体,给你空间,任你想象;

HyperC 嗨星头像,闪亮登场的嗨星家族来自3D世界,鲜活、个性,让你的通讯圈与众不同,让每位朋友都有自己的主场。

更新时间方面, 3月30日,中兴S30系列发布会暨新品成团之夜后,中兴机型将会陆续推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