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斯曼地暖具有哪些优点 地暖具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1-03-19 13:41

地暖是地板辐射采暖的简称,是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从而使室内温度更舒适。因此,许多人都会在家安装地暖。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菲斯曼地暖具有哪些优点,与大家一起来探究地暖具有哪些品牌。

一、菲斯曼地暖具有哪些优点

1、舒适、卫生、保健

菲斯曼地暖舒适、卫生、保健,室内地表温度均匀,给人以脚温头凉的感觉,不易造成污浊空气对流,能改善血液循环,更好的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2、节约空间、美化居室

菲斯曼地暖能节约空间,增加空间使用面积,对家居环境也有美化的效果。

3、高效节能

菲斯曼地暖的热量能集中在人体受益的高度内,在传送过程中热量损失小。另外,用户还可以根据情况进行调控,可以有效的节省能源。

4、热稳定性好

菲斯曼地暖热稳定性好,就算在间歇供暖的条件下,室内的温度变化也比较慢。

5、运行费用低

菲斯曼地暖可充分利用低温热水资源,可以有效节省运行费用。

二、地暖具有哪些品牌

1、乔治

乔治地暖成立于1802年成立于瑞士,是世界知名的地暖品牌,经过几百年的发展,在市场上也占有一席之地。

2、伟星

伟星地暖成立于1999年,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综合性地暖品牌之一,也是中国塑料管道行业产品配套最为齐全、产销量最大的企业,它在市场上也比较出色。

3、日丰

日丰是日丰集团旗下品牌,是我国地暖行业中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质量出色,产品种类丰富,畅销100多个国家与地区。

4、沃茨

沃茨地暖成立于1874年,是来自意大利知名品牌,是全球领先的创新水产品的生产商和服务供应商,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菲斯曼地暖因具有较好的实用性,为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便利,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选择上述品牌的地暖,从而选择到质量最佳的地暖,使居室更舒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