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什么材质好

生活 pchouse 2021-03-19 13:41

购买整体衣柜时,需要注意选择耐用的材质。那整体衣柜什么材质好?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大芯板

大芯板细木工板的俗称,有的地方也叫夹板,是由两片单板中间胶压拼接木板而成。大芯板是将木板加工成一定规格的木条,由拼板机拼接而成,拼接后再经冷、热压机胶压制成。

2、密度板

密度板也叫纤维板,根据密度不同可分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版,目前市面上使用的主要是中密度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纤板。中纤板表面平整、光滑,容易进行涂饰加工和胶粘。中纤板是一种美观的装饰板材。各种木皮、胶纸薄膜、饰面板、轻金属薄板、三聚氰胺板等材料均可胶贴在密度板表面上。

3、实木

选择实木材质的整体衣柜,与其他人造材质的相比的好处就是结实耐用。同时,实木的衣柜一般都是深棕色的,选择的颜色相对来说不多,但是实木的衣柜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增添自己喜欢的花纹。很多人购买家具时都希望家具的使用期限长一些,那么实木多的整体衣柜就是适合您的选择之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