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橱柜如何清洁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06 15:32

厨房的橱柜使用时间长了,容易沾上各种油渍,需要清洗。那实木橱柜如何清洁?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先用干净的抹布把实木橱柜上的灰尘掸掉,再用抹布沾湿后擦拭橱柜,接下来使用抛光蜡进行抛光处理。过几个小时,再用干净的棉布擦拭表面,如果有水垢,可以用肥皂水擦拭,最后用一块干净的抹布擦干,实木橱柜呈现的光泽就很强。

2、如果实木橱柜不是特别脏,上面也没有多少油污,我们平时打扫的时候,就可以用湿抹布先把实木橱柜的表面和内部清理干净,然后再用干抹布擦一遍,之后再自然吹干就可以了。

3、如果实木橱柜上面有很多的油污,这时候单凭抹布擦拭,可能效果就不是特别好,我们可以使用专业去除污渍的清洁剂。选择清洁剂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能够瞎用,比如说一些肥皂水或者洗洁精,这里面具有一些腐蚀性,如果橱柜经常用这些洗洁精来擦拭,很快你就会发现表面会黯然无光。我们可以选择专业去除橱柜污渍的清洁剂,这样子效果会更加好,还能够有效保护实木橱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