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毕业生工作签证将于7月1日正式开放申请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3-09 09: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3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英国内政部开始进一步放松疫情下毕业生工作签证路径的申请条件。在工作签证的层面来看,英国毕业生工作签证 (Graduate Route)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开放申请。中国留学生毕业后能够选择继续留在英国学习或工作2年(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3年(博士毕业生)。

此外,2020年秋季入学的留学生如因疫情无法前往英国,最后入境日期由4月6日延长至2021年6月21日,相关学生只需在该日期前抵达英国即可;2021年1月或2月入学的学生只需在2021年9月27日前抵达英国,则有资格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

对于上述政策上的调整,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表示:“这些政策对期待毕业后获得宝贵国际化工作经验的英国留学生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目前国际学生们可以选择更加灵活的日期前往英国,同时可以获得毕业生工作签证,而这段留学经历将会成为一段他们改变生活的宝贵经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